崇拜時間

 [週六青崇 2:00 pm ][ 週六晚堂 5:00 pm ]

[主日早堂 9:40 am ]

[主日午堂11:30 am ]

牧者心聲

靈命成長,為主而活

作者: 蔡妍菁傳道
刊登日期: 2023-07-15

盛夏已至,不論學校還是教會某些團契,都開始放暑假。不少弟兄姊妹利用這假期出外旅遊、探親遊玩,甚或舉家移民。但願無論是享受夏日、與親朋歡聚,還是移居他方、開展新生活,讓我們不忘要好好照顧自己的屬靈生命成長,緊記每天為主而活:

「現在活著的不再是我,乃是基督在我裏面活著;並且我如今在肉身活著,是因信神的兒子而活;他是愛我,為我捨己。我不廢掉神的恩;如果義是藉著律法而獲得,那麼基督就白白死了。」(加二20-21)願意互相提醒,不論身處何方、任何境況都堅持:

(一)研讀聖經,領受靈糧

「聖經都是上帝所默示的,於教訓、督責、使人歸正、教導人學義都是有益的,叫屬上帝的人得以完全,預備行各樣的善事。」(提後三16-17)

(二)擺上禱告,與神相交

「要親近神,神就必親近你們。」(雅四8)

(三)饒恕他人,放下怨恨

「倘若這人與那人有嫌隙,總要彼此容忍,彼此饒恕;主怎樣饒恕了你們,你們也要怎樣饒恕人。」(西三13)

(四)穩定聚會,服事他人

「你們不可停止聚會,好像那些停止慣了的人,倒要彼此勸勉,既知道那日子臨近,就更當如此。」(來十25)

(五)對付罪惡,不要自欺

「不要自欺,神是輕慢不得的。人種的是什麼,收的也是什麼。 順著情慾撒種的,必從情慾收敗壞;順著聖靈撒種的,必從聖靈收永生。」(加六7-8)

「神啊,求你為我造清潔的心,使我裏面重新有正直的靈。」(詩五十一10)願神賜福大家!

參考資料:https://campaign.traditional-odb.org/spiritual-growth/article3/