崇拜時間

 [週六青崇 2:00 pm ][ 週六晚堂 5:00 pm ]

[主日早堂 9:40 am ]

[主日午堂11:30 am ]

尖福情


尖福情

阿賢和Denise(雅歌夫婦)及媽媽的分享
尖福當年情
Avatar
以斯帖團契

Avatar
Alison 姊妹

尖福堂, Happy 30th Anniversary!
感謝神在過去的一年,有一些忠心的弟兄姊妹為教會無私奉獻,
在疫情中,仍願意返教會做各種的技術支援!更感恩的是神預備了堂主任余牧師來牧養尖福弟兄姊妹,一起經歷神的恩典和成長。

Avatar
Edmund Fu 弟兄

恭賀尖福堂三十週年堂慶 !
感謝主賜恩,帶領尖福家走過一段頗長的日子、一條不易走的路。
在未來的日子,求主祝福尖福家一個又一個 30年不斷向前跑,
繼續為主發光發熱 !
感謝讚美主,阿們 !

Avatar
周掁強弟兄

在尖福堂返崇拜,入團契,做事奉,不知道大家的感受係點樣?對我來講,現實啲講:係返神嘅屋企去敬拜天父爸爸,去團契係同家人食飯傾偈祈禱,做事奉就等如做家頭細務,好必然亦好自然,每星期如常,返唔到崇拜和團契好似蝕咗、少咗、好似冇咁啲嘢咁。

返咗尖福廿多年,Y記、四季廳、長利、都會直到帝國中心,處處都係上帝回應大家在信仰路上努力嘅恩典記號。同時又諗起很多甘甜嘅尖福家生活,有牧者嘅賣力教導,導師俾我哋嘅出曬心力關愛,組長嘅配搭同行,肢體互愛互勉互省再省再愛過…..關係,係啲廿多年我感受到聖經所講的教會生活,好真實好蒙福,恩典滿滿。

現今時代世情變到跟唔切,都祝願大家跟主愛主、你我神的家永不變呀,好讓下一個十年數算更多恩典的記號。

Avatar
Verna Man

榮耀神!讚美主! 感謝聖靈!
疫情下讓我能在神的家(尖福堂)和團契生活中繼續有屬靈的餵養和經歷。珍惜有同路人代禱者一齊守望前行,主恩夠用!雖然神沒有應許天色常藍,祂卻應許與我們尖福家弟兄姊妹時常同在,我們的幫助從造天地的耶和華而來!共勉共證尖福家邁向更多神恩十年!

Avatar
Vingo [ 星期五職青 ]

感恩神帶領何志滌牧師任本堂顧問牧師,在經歷人事變動期間,帶領整個教會繼續勇往直前,及後神又預備新任牧者及同工們加入,補充團隊人手上缺乏。

疫情期間,感謝神保守看顧尖福家繼續迎難而上,預備一眾忠心的弟兄姊妹默默地後勤支援牧者及辦公室同工,以致令到我們仍然可以參加線上聚會,這一切全是恩典。你們的付出令到我敬佩、欣賞之餘,也成為我學習的榜樣。即使自己不習慣、也不喜歡線上聚會,這一切已經看為小事。

衷心多謝你們各位的無私奉獻及忠心擺上。期待新冠肺炎快過去,我們能回復實體聚會,跟大家見面,一同事奉、敬拜主。

Avatar
Annie [ 以勒 ]

尖福家慶三十載

高低起跌走過來

經歷深恩和厚愛

邁向未來憑著信

堅守永約存盼望

誓作燈檯傳揚愛

Avatar
金梁慧瓊傳道

恭喜尖福家30歲生日快樂!亦是數算恩典的時候,願今在、昔在、來臨中的全能者得著當得榮耀!

尖福家今年的年題是「堅固我」,感恩天父透過持續兩年多的疫情,鍛煉我們的信仰生命。保羅在帖前3:7-8寫道:「所以弟兄們,我們在一切困苦患難之中,因着你們的信心就得了安慰。你們若靠主站立得穩,我們就活了。」時間是最真實的考驗,疫情期間,大家經歷了迅速變化帶來的各樣難處,有時真是措手不及。

在互相扶持鼓勵下,學習信靠上主、緊守崗位、忠心服事,我要見證哈拿團眾組長及姊妹在這些磨難的日子成長不少,大家一起克服挑戰、突破框框,讓團契繼續發揮功效,眾姊妹不單得到靈糧餵養,就是物資供應,也不分你我,發揮守望相助,讓需要的姊妹及家人及時得到供應和照顧,何等美的圖畫。願榮耀歸上主!

堂主任余仕揚牧師帶領我們清晰的異象:「各人各處、領人歸主」。哈拿姊妹在疫情期間也積極回應,帶領新朋友認識福音,團契新人組增添了不少成員,即使在網上聚會,仍穩定出席,對上主話語的渴慕,也成為我們很大的鼓勵。願上主的恩典豐沛臨在尖福這大家庭,預備迎見正來臨的大君王—我們的主耶穌基督,阿們!

Avatar
Mon [ 以勒 ]

Avatar
盧林 [ 天梯團契 ]

恭祝尖福30年堂慶

多謝耶穌陪伴我們走過30年春夏秋冬。雖然各人在這個家的年頭不一樣,但我們得到主耶穌的拯救作主門徒是一樣的。在生活上亦一樣經歷主的恩典滿滿。

願以”詩歌”
“心存感恩”
“崇拜主”
“頌讚全能上帝”
“更深認識祢”
“專心跟從主”
“忠心事奉主”

在踏入31年開始,求主幫助尖福家不忘初心、堅守使命,砥礪前行。

Avatar
高玉珍姊妹 [ 哈拿團契 ]

首先,我要讚美神的美好,並感謝祂把我從俗世中尋回: 2008年我被領回到尖福堂參與團契、主日崇拜等,最後當然是決志信主,接受水的洗禮。回顧過去15年中,神的教導與帶領實在奇妙,當中的恩典和豐盛真不能以三言兩語可盡錄!

正當我在躊躇着如何留言回應尖福堂30周年誌慶,今早聖靈卻讓我看到一篇靈修分享,正正就是我的感受,讓我借用一下概括我成為尖福會友的得著:

「這是上帝的恩典:他賜我群體性,讓我能定期聚集,學習記念人生的重要事;讓我能參加集體敬拜,提醒我上帝的權能,榮耀,恩典和我心底的屬靈需要…. 我獲得提醒的同時,也撥開心中的迷霧,尋回那顆流離飄忽的心,回到上帝面前,領受祂賜我所需的一切。」

願神祝福尖福家,帶領她的前路,緊隨主耶穌的吩咐:各人各處,領人歸主。Amen

Avatar
Melaine Chan [ 星期五職青 ]

祝尖福堂成為一間

得人如得魚的教會

Avatar
Mandy Ng

親愛的尖福堂
祝你30週年快樂!
感恩我在尖福家不經不覺
已經渡過了20個年頭。
感謝教會的牧養帶領,
一班牧者長執的愛眷教導,
和弟兄姊妹的包容接納,
讓我在充滿愛的大家庭中
成長和學習!
願神繼續祝福引領尖福家,
扎根主道,
實踐真理,
各人各處,
領人歸主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