崇拜時間

 [週六青崇 2:00 pm ][ 週六晚堂 5:00 pm ]

[主日早堂 9:40 am ]

[主日午堂11:30 am ]

牧者心聲

嗎哪團~暑期Alpha Course啟發課程

作者: 蔡妍菁傳道
刊登日期: 2023-06-10

暑期快到啦,有什麼計劃呢?外遊旅行、家庭聚會、親子活動……固然不可少,相信在多姿多彩的安排中,大家必不忘記福音的使命!所以在此為大家推薦,「嗎哪團契Alpha Course啟發課程」!

姊妹區的嗎哪團契將於7至8月舉辦Alpha Course啟發課程,目的是希望與未信主的成年女士於6次的聚會中,透過信仰短片欣賞、自由分享,一同探討人生和信仰。期望她們於過程中思想生命意義,又體會嗎哪團姊妹的愛心關懷和跟隨主的喜樂,願意課程完結後參與團契及101福音班。

無論你這個暑期有什麼安排,鼓勵你首先騰出時間、作出行動,邀請你未信主的成年女性親友、同事、同學參加這課程。讓我們同心實踐:各人各處,領人歸主!

課程現已接受報名!如有查詢,歡迎與我(蔡妍菁傳道Karin)聯絡。

 

短片選用「華人啟發影片」(粵語版),題目包括:

1. 人生就是如此嗎?

2. 耶穌是誰?

3. 耶穌為什麼死?

4. 如何得著信心?

5. 為什麼禱告?怎樣禱告?

6. 如何活得更精彩?