崇拜時間

 [週六青崇 2:00 pm ][ 週六晚堂 5:00 pm ]

[主日早堂 9:40 am ]

[主日午堂11:30 am ]

牧者心聲

臨別

作者: 林志強傳道
刊登日期: 2023-05-06

親愛的弟兄姊妹:

時光匆匆,轉眼間在尖福家度過了九年時光。即將告別,藉著這篇牧者心聲,表達我對你們的感謝和祝福。

感謝在這九年來在「尖少邦、基督少年軍、ALife、以利亞、週六夫婦、天梯」相遇過的弟兄姊妹,你們是我在尖福堂的天使和朋友,陪伴著我度過人生很多重要的關口。很多片段在我腦海裡湧現,我們一起禱告、查經、服侍、遊戲,一起哭一起笑,一起分享彼此的故事和成長。我常常感到是你們在牧養我,多於我在牧養你們!透過你們的生命裡,我經歷到神的信實和慈愛。

感謝過去與現在的執事、教牧與行政同工,雖然服侍的崗位各有不同,但過程裡能分享快樂和難處,彼此支持和幫助。在遭遇困難和挫折時,彼此相互支持,這讓我們能夠一直堅持走下去。我們一起成長,一起學習,也一起經歷了尖福堂的變遷。

感謝在不同部門裡一起服侍過的弟兄姊妹,從你們身上體會到了團隊合作的力量,學習到了彼此信任、溝通和互相支持的重要性,也學習到了謙卑與尊重。我相信這些經驗不僅讓我成長,更讓我在未來的人生旅程中,更懂得與更多的人一起攜手前行。

感謝很多不是我牧區的弟兄姊妹,雖然我和你們的關係不是那麼密切,但卻得到你們給予我很多關懷和支持。願神的祝福與你們同在,願你們在神的恩典中繼續成長和彰顯神的榮耀。

在尖福堂這九年裡,經歷了不少社會風浪衝擊。2014到2019年,接著三年的新冠疫情。期間,我有機會與弟兄姊妹同行,一起思想,一起尋求神的心意,一起掙扎,一起禱告,一起關心社會。在這個過程中,我體會到年青世代的善良和勇氣,他們對未來的希望和信心,令我既感動又慚愧!

弟兄姊妹,我十分珍惜這段與你們一起建立的關係。我為你們祈求,在未來的工作和生活中,能夠繼續走在神的道路上,並為神的國度盡心盡力。

最後,讓我引用聖經詩篇27篇的話作為我對你們的祝福:耶和華是我的亮光,是我的拯救,我還怕誰呢?耶和華是我性命的保障,我還懼誰呢?願神的恩典、慈愛、平安與你們同在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