崇拜時間

 [週六青崇 2:00 pm ][ 週六晚堂 5:00 pm ]

[主日早堂 9:40 am ]

[主日午堂11:30 am ]

牧者心聲

嗎哪團~熱愛神的話的姊妹團契

作者: 蔡妍菁傳道
刊登日期: 2023-04-22

上個月的「牧者心聲」提及在兩個姊妹團契的服事都叫我相當愉快和享受,萬分感恩。繼介紹週一以斯帖團後,今次是週六的嗎哪團!

嗎哪團由親愛的Auntie Dorothy建立和牧養多年,姊妹們非常熱愛學習神的話,願意開放生命讓聖靈帶領、更新,並在真理裡互相代禱和關懷。團契聚會的內容主要是查經,亦有深化小組關係的相交活動。欣賞姊妹們雖然要兼顧工作和家庭需要,生活實在忙碌,但仍樂於參與團契和教會的服事,團契聚會後亦結伴出席崇拜。當然不少得的是Auntie Dorothy常常給我們智慧的分享、屬靈的教導,成為姊妹們委身跟隨主、服事主的生命榜樣!所以我相信每個週末,眾姊妹(包括我自己)都在歡樂中度過,體會滿滿的愛和恩典!

若果妳未參與尖福家任何團契或小組,期待妳加入嗎哪團,與我們一起學習以查經、禱告、彼此關懷,讓靈命成長、成熟,為主作美好的見證!如欲了解詳情,歡迎與我(蔡妍菁傳道Karin)聯絡,或參閱教會網頁。

團契生活多姿彩,期待妳參與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