崇拜時間

 [週六青崇 2:00 pm ][ 週六晚堂 5:00 pm ]

[主日早堂 9:40 am ]

[主日午堂11:30 am ]

牧者心聲

福音崇拜系列 - 天地人的啟示

作者: 余仕揚牧師
刊登日期: 2022-12-31

好奇心驅使人類探索世界種種奧秘,無論是宗教抑或科學都嘗試揭示這些迷思。

尖福堂於2023年2月11-26日一連三個週末舉行福音崇拜系列:「天地人的啟示:天外來客、地球霸主、人工智能的聖經探索」,就嘗試整合聖經資料,探討有關外星人、恐龍,和元宇宙的熱門話題。

天:究竟聖經有沒有提及外星人的存在?若有的話,對地球人類有何關係?外星人是否都須要基督福音的救贖?

地:在神創造的時間表中,恐龍是何時出現?人類曾否與恐龍同時存在於地球上?聖經有沒有記載恐龍這史前巨獸,和牠們絕跡的原因?

人:元宇宙是人工智能發展至今的新寵兒,從聖經角度分析,人工智能的發展反映人類的什麼特質、潛能和挑戰?會否帶來心理、道德和治安危機?人工智能會否像科幻小說和電影預言,反客為主控制人類?

尖福堂在新一年舉辦福音崇拜系列,藉著探討一些有趣和受關注的課題,一方面吸納不同性向的慕道者,另一方面堅固和裝備會眾作回應。福音崇拜的課題可以包括生老病死、科學與信仰、宗教比較,甚至如外星人或末日等話題。

記得邀請親友出席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