崇拜時間

 [週六青崇 2:00 pm ][ 週六晚堂 5:00 pm ]

[主日早堂 9:40 am ]

[主日午堂11:30 am ]

牧者心聲

「愛裡凝聚,光中前行」實踐篇- 「共建尖福家交流及祈禱會」懇請禱告記念

作者: 蔡妍菁傳道
刊登日期: 2024-03-30

愛裡凝聚,光中前行」實踐篇第一階段「共建尖福家意見收集」收到超過200份回應,感謝弟兄姊妹在愛中真誠愛表達意見!交回意見表的肢體,有年輕的、年長的,有參與尖福家多年、近年才參與的,有精心分析的、深情流露的……綜合來說,主要提及:(一)崇拜安排及內容,包括詩歌敬拜、主席報告、講道及見證分享;(二)尖福家發展方向;(三)對事奉人員忠心服事表達欣賞及關懷。

從大家用心、細心、苦心的表達,讓我體會到眾肢體對這家的珍愛,渴望各方面有更緊密的配搭、信徒得造就,並非為針對任何人或事。而且我相信,大部份弟兄姊妹對於要彼此相愛、廣傳福音、分別為聖的真理絕不陌生,亦相當期望建立滿足耶穌心意的教會。當然,這不是口頭說過就會達成,更需要群體中有充足溝通、互相理解、真誠信任,以致我們都委身於這個家。否則,一切都是空說,即使有很多新朋友加入,亦只會落入不少教會為人詬病的情況——前門大,後門更大!

所以,對我來說,既懷著感恩的心完成第一階段,亦帶著顫驚的心為第二、三階段的小組討論作準備。願意面對面的交流,能夠讓我們更坦誠分享心聲,甚至掙扎,更謙卑聆聽對方需要、接納限制,以彼此相愛在真理中共建尖福家。

第一次小組討論「共建尖福家交流及祈禱會」,將於4月27日(六)上午10:30-中午12:30舉行,由教牧邀請團契代表參與。懇請禱告記念,祈願「我們相愛,不要只在言語和舌頭上,總要在行為和誠實上」(約壹三18)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