崇拜時間

 [週六青崇 2:00 pm ][ 週六晚堂 5:00 pm ]

[主日早堂 9:40 am ]

[主日午堂11:30 am ]

牧者心聲

「愛裡凝聚,光中前行」實踐篇,共建尖福家意見收集

作者: 蔡妍菁傳道
刊登日期: 2024-03-02

「填寫意見表未?」、「用印刷表格或網上Google form都可以呀!」相信大家於過去兩星期崇拜都聽到余牧師分享「愛裡凝聚,光中前行」實踐篇,以及邀請大家填寫意見收集表。由於重要事情要講三次,所以在此再作介紹。

因應今年教會主題為「愛裡凝聚,光中前行」,教牧及執事團隊共擬用全年的時間,分四個階段,透過不同形式,推動尖福家整體作出更全面交流。願意在過程中,教牧、執事及弟兄姊妹,各方面都能增進互相了解和支持!

這並非求統一思想,而是求共建合神心意的尖福家。所以,懇切盼望每位愛尖福家的弟兄姊妹,同心尋求神的引導,將心聲、期望,甚或掙扎,無論透過填寫意見收集表,或參與之後小組討論,都在彼此相愛中坦誠分享,讓主耶穌的救贖確切實現在我們中間。

「共建尖福家意見收集」於3月3日截止,懇請弟兄姊妹把握時間表達意見!當然,隨時歡迎大家與任何一位教牧同工分享,或查詢實踐篇詳情。同時請各位禱告記念整個過程,讓我們能夠真誠與主、與弟兄姊妹「愛裡凝聚,光中前行」。

「共建尖福家意見收集」網上填寫