崇拜時間

 [週六青崇 2:00 pm ][ 週六晚堂 5:00 pm ]

[主日早堂 9:40 am ]

[主日午堂11:30 am ]

牧者心聲

嗎哪團契Alpha Course啟發午餐,人生就是如此?

作者: 蔡妍菁傳道
刊登日期: 2024-01-13

真的不敢相信,還未來得及消化2023年各樣的歡笑、憂傷、掛念……轉眼間已經進入2024年!每天不是非常忙碌就是特別趕急,人生就是如此?

「人生就是如此?」是Alpha Course啟發課程華人系列第一集短片的主題。去年嗎哪團契已使用這系列短片舉行啟發課程,無論是團契姊妹或未信主的來賓都深受吸引,欣賞其高質製作及適時帶出重點,只約20多分鐘的內容就開闢了一個空間,讓大家開放分享生活和信仰。更值得一提的是此系列的女主持廖智姊妹,原來是2008年汶川大地震的生還者。在地震中,原本是舞蹈家的她,不但失去了雙腳,11個月大的女兒和婆婆更同時罹難,後來婚姻亦破裂。她在其中一集短片分享信主後如何靠主走過康復的路,成為新造的人、得著豐盛人生。她的見證不但感人,更讓人看見即使經歷苦難,卻可靠主滿有盼望、活出不一樣的人生!

作為主耶穌的門徒,我們可以靠主活出不一樣的人生是極大的福氣,但這並非只為自己得到滿足,亦為承傳神國福音。所以,不論教會整體、個別團契,甚至在個人生活,都讓我們把握領人歸主的機會。若你仍然有親友可以參與啟發午餐(即使過了報名日期也不必介意),請盡早與我聯絡,必盡力安排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