崇拜時間

 [週六青崇 2:00 pm ][ 週六晚堂 5:00 pm ]

[主日早堂 9:40 am ]

[主日午堂11:30 am ]

牧者心聲

嗎哪團契聖誕福音聯歡午餐-起來,為主得人!

作者: 蔡妍菁傳道
刊登日期: 2023-12-09

這個十二月,真是一個叫人又興奮又忙碌的月份!因為既有親友歡聚,教會、各團契更終於可以再次進行聚餐!

感謝主!嗎哪團契的姊妹們除了想到主內相聚,亦在神的感動下,決定舉辦福音午餐。當然,這並非新嘗試,對尖福家的弟兄姊妹來說,可算易如反掌。不過,起初討論時,確實有多方面的顧慮浮現,例如:很多親友不是外遊,就是蜂擁北上消費,有誰願意花時間到教會呢;雖然疫情已過,但邀請親友與不相識的人聚餐,未必容易;籌備和宣傳倉卒……困難,真是越想越多!怎好呢?感恩在神引導下,姊妹們最後議決,就算只一位來賓都不可以放過領人歸主的機會!於是福音午餐的籌劃,正式開展!

感謝主,當姊妹們同心合意、依靠主恩典而作出嘗試的時候,神就為我們加添邀請的動力、預備福音對象!現有10多位親友接受邀請!同時,有其他團契的肢體邀請同事來參與,給我們很大的鼓勵!

求主赦免我們當初小信、小看了福音大能!感謝主為我們預備福音對象,更感恩主興起我們同心服事!願主使用這聚會、每位姊妹的擺上,讓我們與來賓一同反思聖誕真義!

若你仍然有親友可以參與這福音午餐(即使過了報名日期也不必介意),請與我聯絡,我們必盡力安排!亦請禱告記念,讓我們同心,起來,為主得人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