崇拜時間

 [週六青崇 2:00 pm ][ 週六晚堂 5:00 pm ]

[主日早堂 9:40 am ]

[主日午堂11:30 am ]

教會異象

尖福堂使命宣言:各人各處,領人歸主

我們領受神託付尖福家的使命宣言是:

【各人各處,領人歸主】(Make Disciples; Everyone, Everywhere)!

首先,【領人歸主】乃回應教會的大使命(太廿八19-20):

我們不單要領人信主(believe in Christ),還須薪火相傳地教導人作門徒歸主(belong to Christ),整全地履行大使命。

【各人】有內外兩個導向:

  • 對內指眾聖徒,各人按恩賜和負擔配搭事奉。根據聖經教導(弗四11-12,羅十二5-8,提後二2),牧者不是獨力承擔聖工的餵養者(feeders),角色該是促進者(facilitators)和裝備者(equippers),傳承眾聖徒同作聖工。
  • 對外指福音對象,無差別地向不同民族、階層和性別傳講福音(加三28)。

【各處】同樣有地理和空間兩個層面:

  • 地理上的各處包含本地和海外的宣教
  • 空間上的各處指現今教會可運作的海陸空三度空間,誓要達至在任何環境下,教會皆可在空中(網上)、陸地(實體),或潛海(家庭)的空間內,繁殖基督門徒(reproduce disciple-makers of Christ in all circumstances),轉化成為三棲教會,未雨綢繆,持續發展。